上次有分享了我最愛用的幾個交友APP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

關於和網友們出去該注意的重要事項

PS因為我知道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要不約出去是不太可能的

蘇蘇吃過虧所以蘇蘇說的話要聽喔~🤣🤣🤣


Q:認識多久能約出來見面?

A:至少一個月吧,而且是不間斷聊天的那種

要有一些基本的了解(((在哪裡工作/念書,興趣.....

不要認識一天就出去喔~

 

Q:初次見面該約在哪裡?

A:盡量去一些人多的公共場所(((電影院.逛街.咖啡廳.餐廳吃飯

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約晚上.不要去看夜景.不要坐對方的車

 

Q:初次見面要穿什麼?

A:乾淨整潔就好XDD

就照你平時的穿搭OK的

對於我這種穿搭比較隨性的女孩還真的很難提供服裝建議

 

Q:初次見面我可以帶朋友嗎?

A: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帶著比較安全一些

對方不讓你帶感覺是要做什麼虧心事吧?!

如果怕兩個人會尷尬

乾脆多約幾個朋友~變成團體約會🤣🤣🤣

真的不幸沒朋友能陪你去的話

至少要告訴她們你去哪.跟誰

不要傻傻的

 

Q:過程中覺得不舒服怎麼辦?

A:相處下來的狀況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話

可以試著藉故提早回家

或是你能請朋友打電話給你,假裝家裡有事情?!

如果不是去到太偏僻的地方都走得了啦XDD

 

Q:該讓對方送我回家嗎?

A:建議是最好不要啦

如果真的有不可避免之因素

也讓他送你到附近就好

這樣比較安全喔~

 

最後其實見網友就像是初次約會.只是不那麼熟

也能說很像是相親?!XDD

大家開心出去玩~

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~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

歡迎話方留言給我~

我們下次見😀😀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很特別...? 的頭像
    蘇蘇很特別...?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