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一款推出很久

家喻戶曉的遊戲-「傳說對決」

不過我不是要介紹它XDD

只是想分享自己愛玩的角色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png

玩這個遊戲也將近4年了

我選角一律都是看順眼的🤣🤣🤣

所以技能什麼的不在我的考慮範圍

這是我最近最喜歡最常用的

5.png

美娜

生命力很強,而且容易上手,從我剛開始玩就用到現在

而且這版本特痛,又坦又痛不科學阿~

又長這麼漂亮逼死誰~

3.png

卡瑞茲

(呱呱!?)但其實好像是蠑螈XDD

除了跑步慢了一點外.我覺得大招的大愛.全隊隱形

不過和美娜比起來實在太脆皮,是後期角的樣子

個人覺得如果配貂蟬應該很BUG

4.png

依夏

這隻應該是我整個遊戲裡面最愛的一隻

她有一隻寵物夢夢等於一加一的概念!?XDD((((夢夢長太可愛無法抗拒

而且她走凱薩.中路.輔助都蠻吃香的

打人很痛就是有點脆皮

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其他角色

好像都曾經是愛角XDD(((太花心了

打遊戲本來就是要開心嘛~

所以看得開心就好

不要太在乎遇到太多的...

如果大家不怕雷

也可以找我啦~XDD

 

1.png2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