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各位好朋友~我是蘇蘇

半~夜~睡~不~著~覺~

肚~肚~一~直~在~叫~

吃宵夜的時間到啦~

本來要去吃 すき家

結果新莊的都早早就關門了

就想起前段時間才剛開幕的

松屋_新莊中平店


松屋_新莊中平店

12點多

整條路上就這邊最亮了(((雖然旁邊還有一間麗媽

好險對面是警察局很安全

大片落地窗上貼滿了活動的海報

看起來好像都很不錯耶~XDD

門口還放了一個可愛的告示牌

貼心的點餐提醒

整體的空間很寬敞

也打掃得非常乾淨

門口有放置一個飲用水台

有類似吧檯的座位

也可以選擇要坐靠窗

(((雖然外面的景色都被海報擋住了XDD

或是裡面一點的位子

還有二樓

以為有座位

結果只是廁所和辦公室

值得讚許的是免治馬桶XDD


一律是採自助式點餐

不過點餐機的位置

挺神奇的XDD

(((如果很多人可能就炸開了

機器有兩台

一台可以使用現金和刷卡

另一台只能刷卡

桌上還有紙本的菜單可以看

結果12點多現金機台不讓我們付現了

餐點的選擇太多

有定食.牛丼.豬丼.咖哩

牆上還有貼一些特別的推薦

直接選擇障礙

別忘了

還有套餐的部份讓你再障礙一次

定食是有附套餐的喔~

有些餐點還可以有客製化的需求

還有推早餐定食

點完餐後會出一張單據給你

就可以找位子坐著等囉~


有貼心的設置螢幕看自己的餐點好了沒

取餐區的部分旁邊是回收區

還有設置一個外帶用品的小牆面

內用的桌面上一樣有放置醬料跟餐具能自由取用

我覺得出餐速度蠻快的

咪咪點了一份

豬梅花燒肉定食附味噌湯+沙拉+白飯一碗$149

我這個人真的不是很喜歡吃沙拉

不過沙拉還蠻新鮮的

味噌湯很濃

但裡面加豆皮我不能接受

豆腐不好嘛~

主菜的肉很好吃

油脂剛剛好也不會太柴

配上蔥跟醬油很完美

豬肉飯(迷你)+蓋飯套餐(味噌湯+咖哩可麗餅)$115

迷你碗比我想像中還大碗

有點驚恐

肉算是給蠻多的

還有醬多的選項

吃到後來也不會太乾

但比較偏向是家常的味道XDD

本來想說丼為什麼沒有洋蔥

結果是我自己選到不要(((超蠢的

咖哩可麗餅是現炸的!!

吃起來很綿密

有淡淡的香味

覺得咖哩味剛剛好

最後我想說

怎麼會有白飯比丼飯

附餐比主餐

好吃的問題XDD


整體還算可以

環境乾淨

服務人員很親切

食物的部分推薦點定食XDD

不過這個價錢我覺得蠻便宜的

宵夜想吃點小東西還是可以來

我跟咪咪在那邊說來點可麗餅+白飯+味噌湯

(((不知道會不會被揍

點餐機真的該考慮換個位置

純屬個人分享,用餐體驗還是因人而異


松屋_新莊中平店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5:00~4:00

📍 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9號1樓

外送服務:FoodPanda.UberEa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