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

哈囉~各位好朋友~我是蘇蘇

轉眼間今年已經到三月了呢

怎麼覺得每天都好忙又好累🤣

是時候犒賞自己了

剛好朋友最近推薦了一間台北按摩店

內湖按摩_ 愛盲護康按摩會館_金龍會館


內湖按摩_ 愛盲護康按摩會館_金龍會館

是由愛盲基金會創立

在大條馬路的轉角

位置超好、超方便

外觀2.jpg

外觀.jpg

沿著寬敞的樓梯上樓

樓梯2.jpg

樓梯.jpg

怎麼跟印象中的按摩店不一樣?!🤣((喂

門口.jpg

對面是音樂教室

還有一個大大的招牌

門口2.jpg

一眼就看到了

門口3.jpg

門口4.jpg

入內要脫鞋

門口有提供拖鞋跟鞋櫃

拖鞋.jpg

鞋櫃2.jpg

鞋櫃3.jpg

(((還差點給人家穿鞋子進去🤣

還有回收穿過的鞋子做消毒

超棒棒的

拖鞋回收.jpg

雖然在大馬路旁

不過整個按摩會館裡很安靜

空間.jpg

等待的地方甚至有大片落地窗

等待區.jpg

等待區2.jpg

那個View超好的

整體讓人很放鬆

等待區3.jpg

或是也有沙發區能夠坐

沙發區2.jpg

沙發區.jpg

旁邊有提供常溫水、熱水

茶水2.jpg

居然還有決明子茶

他們煮的決明子茶真的超好喝

茶水.jpg

(((喝起來跟麥茶一個味道?!🤣

櫃檯的小姐姐還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再來一杯


第一次來會先填寫表格

表單.jpg

櫃檯就會幫你安排技師

並且給你一套按摩專屬衣服

衣服.jpg

也太可愛🤣

((((怎麼感覺我穿起來像偷穿大人的衣服

包廂.jpg

準備開始按摩了~

按摩空間是獨立包廂

包廂2.jpg

有提供架子可以放物品

包廂3.jpg

也有衣架能掛衣服

包廂4.jpg

都在最裡面的牆上

不用擔心盲人技師會撞到

床下還有張小凳子

方便技師使用


一切準備好了以後

技師就會進來了

這次選擇的是全身按摩$1000

整個按摩時間是60分鐘

從側躺開始

按摩.jpg

技師有先詢問我哪邊比較需要加強

跟喜歡的力道

從肩膀開始按

真的是痛到懷疑人生

不過痛完就真的比較不緊繃了

技師很認真的跟我分析為什麼容易肩頸痠痛的原因

還說低頭族太多

肩頸痠痛應該算是現在社會的文明病

技師的手和嘴巴幾乎都沒有停下來過🤣

還承受了我奇怪問題的轟炸

換成另一側按摩時

還發生了小插曲

我本來把眼鏡放在床頭邊

技師就跟我說我幫你放到櫃子上

我很驚訝的問他

你怎麼知道我的眼鏡在這

你看得到嗎~🤔

原來是有摸到啦🤣

感覺技師比我不帶眼鏡的視力還好

趴著按摩的時候

按摩2.jpg

我本來以為技師會跨坐到身上推拿?!XDD

(((平常到底都看了些什麼

而且不得不說按摩床整理的很乾淨

完全沒有異味

本來以為正躺在床上終於能緩和一點

按摩3.jpg

平時用腳過度

技師按到我懷疑人生

整個人翻滾一圈後

再坐起來把肉拍鬆?!

就準備下鍋?!

不是啦~按摩就算結束了


第一次體驗視障按摩

是個非常有趣的體驗

技師什麼都能聊

布袋戲、流行音樂、網購、中醫......

手法很厲害

完全都不馬虎

每一個勁道都按在點上面

而且技師的手非常的溫暖

有順便熱敷的感覺🤣🤣🤣

也沒有因為按到最後面就偷懶

按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

感覺全身上下都通體舒暢了

舒壓的同時又能做公益

局部按摩 、 腳底按摩 、 芳療精油按摩多種選擇


除了直接到現場登記外

也可以打電話到店家預約

常常來的話

買按摩票券超級划算的

按越多賺越多?!XDD

真的沒辦法到現場

也能提供到府按摩的服務

最酷的是

竟然可以企業按摩~

快點跟老闆說

工作壓力大

需要按摩犒賞XDD

生活很累~請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!!

純屬個人經驗分享~體驗還是因人而異~


內湖按摩_ 愛盲護康按摩會館_金龍會館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星期四 10:30AM~21:30PM

星期五~星期日 9:30AM~21:30PM

電話:(02)8792-8302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5號2樓

官網: https://www.massage104.org.tw/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indMassageCente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很特別...? 的頭像
    蘇蘇很特別...?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

    蘇蘇很特別...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